1月15日,全能商務車2014款菱智正式上市。新車出自東風風行菱智十年優質商務車平臺,在傳承菱智“全能商務”優秀基因的基礎上,2014款菱智將新商務時代智慧理念融入到產品全能升級設計中,進行了外觀、內飾、操控、配置四大方面的升級,實現豪華性、商務性、舒適性三大提升,開啟了嶄新的智慧商務時代。
  據瞭解,東風風行菱智一直引領著國內商務車市場的消費主流,以“全能商務”特色充分滿足了用戶商務接待、物流運輸等多重需求,受到了各級公商務人士的廣泛追捧。2014款菱智在充分滿足不同事業和生意階段的商務人群購車需求基礎上,實施了智慧升級。據悉,2014款菱智包括菱智V3、菱智M3及菱智M5三大車系,1.5L、1.6L、2.0L和2.4L四個排量共計14款車型,價格區間為5.69萬元-13.89萬元。
  小排量全能商務車智成一格
  東風風行菱智3系是具備“黃金小排量體面大空間”的全能商務車。相比傳統微客、輕客等車型,菱智3系長4645mm,寬1695mm,高1940mm的車身尺寸使整車有著更大、更靈活的使用空間。加之更體面、商務的形象,與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及更舒適的駕乘享受相結合,菱智3系商務接待或物流運輸均能自如應,充分滿足了個體業主、中小企事業基層單位的公商務用車需求。
  2014款菱智的“智慧”升級,滿足了各級公商務用戶群的用車需求,並契合新商務人群“小投入,大產出”的商務智慧。其中,2014款菱智V3車型有5座和7座可選,搭載1.5L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82Kw,最大扭矩130Nm。懸掛方面,採用前雙橫臂式獨立懸架,後鋼板彈簧懸掛;配置方面,2014款菱智V3增加了駕駛員座椅安全帶未系報警以及兒童安全座椅接口,其中舒適型還增加了中控鎖,遙控鑰匙、外揚式側玻璃、前霧燈以及可側掛等實用的配置,內飾升級為全軟化織布。此外,2014款菱智V3還標配了後排側翻座椅,空間靈活多變,實用性和兼用性更強。此外,2014款菱智V3增加了車身同色噴塗,車輪加裝飾罩,使外觀更顯大氣;同時,還採用“軟拉索式換擋操縱”,使換檔、倒檔都更輕鬆自如。
  2014款菱智 M3為7座車型,搭載三菱4G18S1發動機,搭配5擋手動變速箱,動力輸出順暢高效。最大輸出功率83Kw,最大扭矩138Nm。懸掛方面,2014款菱智M3同樣採用雙橫臂式獨立前懸架,鋼板彈簧後懸架;新車增加了駕駛員座椅安全帶未系報警以及兒童安全座椅接口,同時採用全軟化仿皮內飾、高檔織布座椅面料、4幅方向盤等設計,還可選裝電動五天窗,更凸顯商務格調。
  睿智中級商務車智在必得
  東風風行菱智M5以人需為本,定位於中級全能商務車,憑藉先進可靠的環保發動機,實現了高動力與低油耗的完美平衡。2014款菱智M5滿足了大中型企業事業大有可為的內心需求,讓他們在事業中智在必得。
  據瞭解,2014款菱智 M5擁有2.0L和2.4L兩個排量車型,動力輸出澎湃靈敏。空間方面,2014款菱智M5車身尺寸為長4715mm,寬1720mm,高1950mm,擁有靈活多變的大空間。內飾方面,2014款菱智M5採用全軟化仿皮內飾,彰顯出更加睿智的商務形象。此外,2014款菱智M5還標配了尾翼,長軸距版車型還特別增加了可前翻的獨立座椅,使車內商務空間的使用變換更加靈活。
  東風風行旗下MPV車型菱智,早在2001年便已推出,此後十餘年間,菱智整體月銷量持續上揚,屢次突破萬臺大關,穩居商務車市場主流,成功拓展出小排量商務車市場。
  此次,隨著2014款菱智車型的慧新上市,商務群體新的用車需求將得到最大化滿足,從而進一步鞏固東風風行菱智在商務車細分領域領導者地位,促進品牌和銷量的雙提升。
  (原標題:2014款菱智慧新上市 售5.69萬元-13.89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