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在濟南經四路的萬達廣場舉行“2013臺灣自由行路演(road show)活動”,營銷“寶島個人游”。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 攝12月8日,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在濟南經四路的萬達廣場舉行“2013臺灣自由行路演(road show)活動”,營銷“寶島個人游”。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 攝
  中新網北京12月8日電 (記者 陳小願)記者8日從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游協會北京辦事處獲悉,該辦事處8日於濟南營銷“寶島個人游”,邀請當地民眾赴台跨年,感受好山、好水、好人情。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副組長林蔚指出,山東及廣東為陸客赴台的主要客源市場之一,因此台旅會特別在歲未之時選擇兩地兩大城市(廣州將於12月14日舉辦)舉辦路演活動,和市民面對面互動,介紹臺灣的跨年節目及明年元宵節在臺灣南投中興新村舉行的臺灣燈會等各項活動,歡迎大陸朋友去臺灣過好年。
  本次路演活動,參加者可現場領取臺灣個人游資料、瞭解相關知識,並可參加每天10場互動,如有獎問答、學民族舞、學閩南語等,內容涉及臺灣風土人情、自然風光等知識,參與市民將有機會獲得臺灣原裝進口的手工肥皂、鳳梨酥、Q版臺灣三太子娃娃等多種具臺灣特色的小禮品。
  此外,在本次活動場地上還設置類似“大富翁”游戲的臺灣地形圖,地圖的景點都是“臺灣好行”及“臺灣觀巴”服務的知名景點。林蔚表示,希望通過游戲方式增強民眾對臺灣的瞭解,讓大家在樂趣中感受到寶島。
  林蔚說,隨著大陸赴台個人游試點城市不斷增多,越來越多大陸游客將臺灣視為最佳出游地點。本次路演得到了當地旅行社支持,現場報名參加臺灣個人游的市民可參與抽獎,有機會免費獲得長榮及華航公司贈送的臺灣個人游往返機票。
  2011年6月28日,北京、上海和廈門作為首批試點城市啟動赴台個人游。截至目前,大陸赴台個人游試點城市已達26個。今年1至11月,大陸赴台個人游人數已超過46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182.77%。為吸引更多大陸民眾到臺灣個人游,今年12月1日起,大陸旅客赴台個人游每日配額上限已從之前的2000人調整至3000人。(完)  (原標題:台旅會在濟南舉行路演活動 邀大陸客赴台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