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12來源: 信息時報
  據新華社電 近日,一段拍攝城管執法活動的視頻在網絡中流傳,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疑因說了一句“你們怎麼能跟土匪一樣”的話,而被十餘名身著制服的人圍毆。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政府昨日就此事作出回應:責令區城管局對負責此次執法行動帶隊的相關責任人作停職處理,並接受調查。
  荊州區回應稱,據初步瞭解的情況,12月8日當天,荊州區城管局執法人員對轄區內郢城鎮207國道占道出店經營門店進行專項整治時,執法人員與占道經營的早餐業主譚某發生爭執。正在整治現場的譚某姐夫稅某與執法人員發生糾紛和衝突。
  當事人稅先立的妻子譚東枝告訴記者,稅先立在吃早飯時遇到了一群前來執法的城管隊員。城管隊員準備拉走早餐店的爐子時,他上前理論,說了一句:“你們怎麼能跟土匪一樣呢?”稅先立認為,可能是“這一句話惹怒了他們”而遭致城管隊員圍毆。
  據瞭解,稅先立在重症監護室觀察了24小時之後,現已經轉移到普通病房。目前,他的傷勢恢復情況良好。
  荊州區政府就此事件明確表示:待事情調查結束後,將依法依紀依規對相關人員進行嚴肅處理,決不姑息遷就。
    (原標題:網曝“湖北城管圍毆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