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凡凡
  湖北老河口市薛集鎮日前發生一起慘案,一名6歲男童被自家嬸嬸割掉雙耳,並被割傷下巴。記者前日從薛集派出所證實此事,據警方通報,該案禍起家庭糾紛,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前日,“襄陽幼童慘遭二媽割耳,耳朵扔進廁所撈上來已壞死……”的消息在網絡上被迅速轉發,前日下午6點半,老河口公安局在其官方網站發佈公告稱,該報料所稱案件屬實,但部分情節不符。
  官方通報稱,1月28日,老河口市薛集鎮王河村35歲村婦張啟慧,因家庭糾紛將丈夫哥哥6歲的兒子凡凡(化名)騙至無人處,用水果刀割其兩個耳朵,並將其下巴割傷。村民聽到凡凡的哭喊聲,將張啟慧抓住,交給聞訊趕來的薛集派出所民警。
  趕到現場的民警當即將受傷的凡凡送醫,未被完全割掉的右耳被接活,左耳被民警在草叢中找到,送到醫院時己壞死。因該案件性質惡劣,老河口警方專門組成了辦案專班,春節不放假,全力調查取證,偵辦該案。
  據瞭解,目前傷者凡凡的生命體徵穩定,犯罪嫌疑人張啟慧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辦理中。
  案發後,當地電視臺曾採訪從外地趕回的凡凡的父母,父親王志勇稱,平時與二弟媳關係還是不錯的,“他們在造房子,找我們借錢,我沒給她。”但慘劇是否由此引發,夫婦二人也不得而知。法晚、南都  (原標題:湖北一名6歲男童被嬸嬸割掉雙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