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南京2月12日電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張志軍12日在江蘇考察台資企業。他勉勵廣大台商抓住機遇加快發展,繼續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貢獻。
  張志軍在南京考察了開誠禮品公司、吉士福餐飲兩家台資服務業企業。他表示,大陸服務業正在迅速發展,市場空間巨大,臺灣服務業有其特色和優勢,大陸和臺灣服務業緊密合作天地廣闊。我們歡迎臺灣同胞積极參与大陸服務業發展。
  張志軍在無錫考察了新麥機械、健鼎科技公司並與部分台商座談。他說,我們對台商和台資企業十分重視,鼓勵台商在大陸扎根,支持台資企業實現轉型升級、可持續發展。大陸正在全面深化改革,為實現“兩個百年”目標而奮鬥,未來新型工業化、信息化、城鎮化和農業現代化將持續快速發展,台商在大陸發展前景可期。
  張志軍表示,台資企業在大陸發展,既需要自身的努力,也需要大陸的支持,更需要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發展。希望台商抓住機遇加快企業發展,同時繼續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貢獻。(完)  (原標題:張志軍:台商要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