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劉欽濤
  本報4月23日訊(記者 劉欽濤)今天,全市關工委工作會議召開。市委副書記、市關工委主任雷傑出席並講話。
  會上傳達學習了中央、省、市領導同志對關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國、全省關工委工作會議精神,總結經驗,部署任務,並對全市創建“五好”基層關工委優秀組織和“五好”基層關工委先進集體進行了表彰。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增強做好關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全市關工委系統要緊跟新形勢,掌握新情況,通過召開年度工作會議、舉辦專題培訓班等形式,確保關工委班子成員和廣大“五老”全面準確領會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舉措,並應用到關心下一代工作的具體實踐中去。
  會議強調,要緊緊抓住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這個根本,廣泛開展“老少共築中國夢”、“愛黨、愛國、愛市、愛家”、“感恩教育、中華詩文誦讀、才藝培養”等主題教育活動。要積极參与創新社會治理,不斷調整和延伸工作領域,不斷創新內容形式、工作載體。要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打造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關工委,努力推動我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臺階。
  市關工委常務主任徐華東,副主任李家政、朱文興、楊佩欽、趙文朝、劉少玲出席會議。  (原標題:努力推動關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臺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