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9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私帳風暴延燒,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天再爆,除了劉如意的三個帳戶外,還有其他兩個醫師名字開戶,已交由檢調調查。
  羅淑蕾表示,這兩名醫師是柯文哲團隊中的成員,存入帳戶內的主要是一些臨床實驗費及私下接研究桉的收入,名目眾多,確切費用是多少?為何開那麼多帳戶?她已經將資料提供檢調。
  對於柯文哲解釋劉如意帳戶是互助金的概念,羅淑蕾反駁,如果私帳是互助會性質,應該是醫師繳多少錢、護士繳多少錢,為何還會有捐款收入,有很多公家單位收入,還有發票收入二萬四千多元?照柯文哲說法,以後各局處都可以設互助會接受廠商捐款?
  羅淑蕾批評,柯無法解釋清楚疑點,就只會套用政治迫害。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MG149爭議/羅淑蕾:柯文哲另外有2帳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