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ies Cats 的倒楣週 為何說是貓的倒楣週? 先是Smelly感冒了,以我養狗的經驗,感冒好像不太嚴重,剛開始是聽到Smelly又打噴替又咳嗽的,第二天Smelly睡了一整天我也不以為意,接著第三天我看到她只能用嘴巴呼吸我們開始有些擔心她會敖不過來,但我們還是 買屋網沒帶她去看醫生。因為樓上喵咪總是一附對樓下很好奇的樣子,我們偶爾會帶她下來適應一下開放空間,原意是為了她好,眼看她慢慢習慣陌生人,也慢慢習慣其他的貓,沒想到?膠原蛋白W上週四,在忙過一群車友後約半夜11點多,我見到喵咪慢慢走回來,我當她去探索了環境,還對她說你回來啦! 但沒仔細看她的臉,一直到我洗完杯子再看她一下才發現她滿臉都是血,當下也不知 西裝外套道發生什麼事,打架或車禍,但時間太晚只能等到第二天,第二天一大早去看醫生,醫生說她確定是車禍,下巴骨折,其他的要檢查。下午檢查完後醫生說基本上她身體器官都還好,就只有下巴骨折問題,要開刀+住院說要7 室內裝潢000元,我想天阿! 就已經在叫窮了哪來的7000元阿! 和Sam討論後,只能委屈喵咪帶她回家讓她自己慢慢復原,醫生說是可以的就是很慢。剛開始我也不知如何著手,還好星期六常客Chris和Doug來用餐,她們也是愛貓人,尤其Chris對貓生病超有 訂做禮服經驗,那天害她來回往返帶工具、食物給我,教我如何餵喵咪,Chris又說Smelly算是病的非常嚴重的狀況,建議一定要吃藥,又讓她往返拿了她自己準備的感冒藥,教我給貓餵藥,同時我家樓上的貓妹妹也感染感冒了。真的非常感謝Chris的幫忙。星期一Chris始終不放心喵 西裝咪,她和醫生協議給我優惠手術費,一來我無能力付錢,二來也希望喵咪趕快好,當下討論結果是帶喵咪去手術,我到了以後問醫生說是不是只要付300元住院費,醫生說友善心人士全額幫我付了,我心想總不能讓Chris為我花這麼一大筆錢,而且喵咪確實有逐漸復原,醫生也說她復原很快應該不 信用貸款用手術,SAM又說不要讓喵咪再挨一次刀,所以又決定不手術回家了,回程路上我到了Chris學校和她道謝,到這裡大家都很開心醫生說喵咪復原很快。接著果然如Chris所料,所有的貓都傳染了感冒,一隻隻都在打噴涕,還好Chris準備足夠的藥,我們強迫一隻隻吃藥,我還被kitty咬傷了。所幸的事Smelly和妹妹最早 好房網感冒的都復原了。今天已經是事過一週半了,喵咪從上週開始不吃東西三天了,昨天Chris不放心喵咪來看她也幫她洗澡,晚上她希望帶喵咪回家照顧,因為她比較有經驗,我就拜託她了,今天星期一Chris又決定帶喵咪去手術,其實我心理也這麼想,喵咪如果不吃狀況就會變差,但最近我們真的心有餘力不足,但真心感謝Chris的愛心,從沒見過 裝潢一位這麼有愛心的人。感謝Chris的幫忙,所有的貓感冒都好了,喵咪今天手術後應該也會復原很快,我常對Sam說我非常欣賞Chris,個性直率,思路清楚,開朗又樂觀,真的很感謝她。這是阿炘幫喵咪新拍的照片,我看了當時很感慨車禍後的喵咪恐怕無法這麼美了。還好Chris毅然決然要當她手術,應該會好很多。以下是Smelly的照片,一隻不起眼但真的很美又很窩?節能燈具萿瑪腄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