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元旦花蓮-達基力文化部落屋 離開了太魯閣峽谷已是下午1:30了 我們驅車前往中午用餐的餐廳去 這家餐廳就老公的形容 也是隱藏版美食喔 房屋出租可是老公認真作功課找來的ㄋ 因為有了前一晚原始部落 宜蘭民宿的經驗 我們提前訂位訂餐  餐廳沒有固定菜色 看老闆買的菜決定今天 591的菜單 就在離太魯閣峽谷不遠處 達基力原始文化部落屋: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96號 電話:03-862-103 票貼3 這時的我們早已飢腸轆轆 開心的停好車 準備享用我們的大餐去 因為元旦假期已結束 餐廳幾乎沒什麼人 也終於不用再 信用卡代償人擠人了 餐廳內有著濃濃的部落風情 因為事先訂餐 所以當我們到時  一盤盤的美食便陸續上桌 首先上桌的是小米飯 這小米飯真的很Qㄋ 小型辦公室嚼在嘴裏還有淡淡的米飯香耶 再來是這道魯菜有豆腐 竹筍 豬肉 很下飯ㄛ 我們家小謙謙最愛吃豆腐了 這兩塊油豆腐他也吃了不少 這道我很愛ㄋ 左盤是洛神花 右盤則 好房網是百香青木瓜 全被我吃光光 又酸又香又甜就像吃蜜餞一樣 這道涼拌龍鬚菜就很泰式 我也愛吃 不過還蠻辣的 老公不怎麼吃 這盤是烤雞及烤山豬肉 而這就是炒三蘇囉 三蘇倒是少數我不愛吃 澎湖民宿的青菜之一 覺得味道有點苦  所以這盤吃的不多 這盤就特別了 問了上菜的服務生 她說也不是那麼清楚 只知道是水中的一種海草  不過還不錯ㄋ 我們家小謙也吃了不少 這道是南瓜樹豆湯 真的沒聽過樹豆 關鍵字廣告耶  服務生說老一輩的都知道樹豆 這湯雖然特別也很養生 不過湯頭有點苦澀 不算好喝的湯 這道就是小謙謙跟我的最愛了 炸南瓜真的好吃呀 也是被我跟小謙吃光了 這一餐真的好特別 吃的飽飽的我們 也該上路往七星潭去吹吹海風囉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