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聲”了 沒錯!! 我失聲了~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感冒引起喉嚨發炎吧!!! 聲音聽起來很嚴重,大前天講話時簡直跟人妖沒兩?租房子?
講話還一直『分叉』...超好笑的 結婚 不過我可笑不出來 除了喉嚨痛,頭也痛,鼻子也不通,全 部落格身無力啊!!! 前天去公司對面的某家診所看醫生 護士幫我打了一針,而且是很大一針.. 我是不怕打針的人 不過,看到她手 部落格上的針筒時,真的嚇一跳 真的又粗又大啊!!! 昨天講話就不比較不像人妖了,已經進化成有磁性的男人ps.我想我現在超適合去唱海波浪之?部落格犖q吧~哈哈 偶爾接起手機,廠商都以為我休假在睡覺 因為我現在沙啞到不行的聲音....根本就無法聯想到我是誰.... 開早會時,偏偏輪到?膠原蛋白畯n罵人開罰單... 我想~專櫃小姐一定覺得這樓管很怪,聲音都這樣了還一直講硬要講...講不停...還罵人... 沒辦法,這是工 辦公室出租作 要講的是嚴肅的事情,總不能要別人代講吧 只是不得不承認我聲音真的難聽啦.... 有時候自己也覺得好像聽到“利菁”的聲音了.... 今天身體還是很不舒 信用貸款服 尤其是喉嚨跟我的頭....像要爆炸了一樣 又暈又痛.... 好在今天休假,不用再進辦公室接電話了 我還是多休息趕快養好病好了 很久沒有病成這樣嚴重 自己也嚇一跳 一 賣屋 直以為自己很“勇健”不會生病的說!!!! 原來,我也會生病啊...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