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開跑 ▲【2008飆山競水追風季 高雄縣荖濃溪第五屆全國鐵人三項挑戰賽←(網站)】 【97/6/6黑白寫-1】~614開跑 ←(點我) 本來有點累累,想今個兒早點回家去的,但蔡會長有事找我,乃上傳這篇「換陳補新 」 房屋買賣,隨即前往大東醫院去。原來會長是在關心起這【97/6/10(二)上午10時鳳山五甲「龍成宮」將舉行捐助紅十字會「四川賑災」愛心 燒烤款儀式←】的事情。這不只蔡會長關心,人家黃主委更是在意。上午這「新聞稿」在該龍成宮總幹事陳閱之後確定可以發送,隨即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給相關報 G2000章媒體參考運用,希請屆時協助惠賜報導。 蔡會長和洪副會長的看法一樣,要我有機會轉述此意見給總會參考,那就是最好不要把捐款用在所謂蓋學校、修建道路等「重建的公共工 膠原蛋白程」上面,因這人家的政府自然會去做,我們可以往比較心靈層次及跟衛生醫療方面的,或者培養災民獲得一技之長,且幫忙建置因應下次災難的相關整準備等等,就好像當時921後聯合會幫忙我們建立「備災 21世紀房屋仲介救災」體係是一樣的道理。 當然蔡會長也關心著許多會務的進行,好像每次見到我,就欲罷不能的詢問各種情式,還好目前各項業務之進行,尚稱順勢,然,唯一比較無法掌握的,當然還是經費的問題。會長說,那天聽我提及?酒店經紀i以設定將來朝喬遷更寬廣多元服務的會所,使做為我們永續發展的目標,這點他相當的認同,要我們齊心努力,一起向前邁進。 又回來後「旗山醫院」 游 小姐來電說,上回跟我提到有關要捐贈那「防護衣」之事,進行了怎樣?我回答目前總會還沒有通知?裝潢O否還有第三批物資要送往,不過如果要先擺放在我們這裡也是可行,但可能要等到6/13支援縣府的「97年度土石流防災疏散避難大型演練」回程後,再順到過去載。 另社會處的葉科員也來電談到,那6/11要的【高雄縣97年度「戰時暨天然災害災民收容開設救濟站」常年訓 西服練】之下午,要增加一節【民間團體參與救災分工】單元,將邀請慈濟李義輝師兄分享救災經驗。其實這個咱們紅會也是很有經驗的ㄛ… 講到這裡突然想到下午消防局來電指出,那依例請本會支援的【2008飆山競水追風季(6/14開跑)---共360位選手參與挑戰←(點我)】救生服務站,要我們趕緊提報名單,以 酒店經紀利列入保險,這點則請惠淇聯繫「急流救生隊」周隊長這邊調查的情況。 好啦,雜七雜八寫一堆,這回真的想要走了,因明後兩天會館還有【高級急救員訓練班】的課,一早就要來開門,且還有那講義手冊要趕工弄內…97/6/6(五)下班後于紅會 布希將到美國紅十字會表揚援助四川工作 率團前進北京殘奧 王金平力薦周美青 當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