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班成果展 合作學習 美麗社大 是100年新莊社大的口號 6/25號下午兩點到六點是成果展發表的時間 天氣的關係,因為氣象報告說下午會有比較好的出太陽時段 所以我想應該會放晴,真是幸運的一天 這一次經過老師 學員和工作人員三方面數次的共同討論?婚禮顧問?
決定用館的方式呈現:品味生活館 美麗人生館 悅能養生館 童年故事館 田園詩畫館 大門口 主舞台動態表演區 品味生活館包括手語班,電影欣賞班,壓花與蝶 信用卡代償古巴特班,生活寫實畫班,水彩靜物創作班, 咖啡西餐班 蕭老師指導的黑管班和薩克斯風班的演出 很棒的是我們班在旁邊有咖啡香有音樂可以欣賞,真是太美了 一邊欣賞畫和創作,一邊?房屋出租平絳硅t出,哪裡有找的到這麼好的事呢 玲玲議員和理事長出現在品味生活館,真是關心新莊的好議員 品味生活館全景 隘口是社大工作人員設的關卡,有很特別的闖關遊戲 原住民之友社每次都有精彩的演 烤肉出,我發現謀臣大哥忙瘦了,裡裡外外都在打點 包括佈場和撤場,社大真需要多一點這種人 更巧的是她們的背景音樂我都有收藏哦 很想下去一起歡樂一夏,沒有勇氣,照了相趕快離開現場 這裡有環保拼布班,色鉛筆班,自傳班,讓我們來演我們?酒店工作漪G事班,認識大新莊看見新店溪班, 新莊區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這裡闖關要接故事,丟沙包,跳房子,回憶童年,都在這裡面 種菜班,生活美學社,原住民之友社,農園班,很熱鬧,很有趣的 小朋友玩闖關遊戲,不想走了 請欣賞水彩班的作品 校長和主秘 金山 土地買賣大哥(中間者)一直是我從拜的偶像,專業,謙虛,客氣是他的優點 壓花班上台介紹班級上課內容,非常美麗的一群 繼元也來玩一下水彩班的遊戲 打開剛開學寫的給六月的自己,時空膠囊內寫了甚麼,我來念給大家聽, "我希望有自己的作品,能展出的作品",一個學期下來對水彩有了基本認識 結婚 願望也實現了,再期許自己保持最高的學習力繼續努力. 謝謝美麗小天使幫忙加油,還請現場朋友一起來,秋娥 妳一定可以的 真的很感動 我相信只要肯下功夫,一定可以的, 經過一天的活動下來好想去上上這一位用心的老師的課程 只是課程排在星期二,時間沒辦法錯開..... 這幾位姐姐妹妹真的很優秀,不但寫書法 21世紀房屋仲介,練瑜珈,還是志工,還能把舞跳得這麼好 真的太厲害了 閉幕式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抽大獎囉 中間穿插的小獎,美麗獎,合作獎,用號碼對獎,也用姓氏對獎,真的很特別的創意 比較幸運的是我投了兩張摸彩卷都被抽出來了,好LUCKY哦!!! 雖然三台美利達的腳踏車沒抽中,不過今天的成果展收穫太多了 我前一天利用一點點下班時間來幫忙 酒店打工布置,再在當天利用時間幫忙收攤 看到的學員,工作人員,志工們合作和服務的精神,也看到廠商非常配合的整理 雖然很不好意思我沒有留到最後一分鐘,不過心裡已經覺得很感動也很幸福 跟以往不同的成果展受到來參觀民眾的肯定,學員們的反應很都說很棒 還有民眾直說住在新莊真幸福,社大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了感謝老師,感謝社大,更感謝辛苦的社大工 酒店經紀作人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