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國家統計局四川調查總隊公佈了對2013年全省糧食產量抽樣調查的結果。經國家統計局核定,2013年我省糧食產量達到3387.1萬噸,比2012年增產72.1萬噸,增長2.2%,實現了糧食產量七年連續增產,糧食總產量在全國ssd固態硬碟優缺點31個省(市、區)中位居第六位。
  依萍繼岣二手餐飲設備叩ゲ�
  是糧食七關鍵字排名年增產主因
  “依萍跡岣叩ゲ橇甘稱唚暝霾鬧饕蛩亍!本蕕韃槎庸ぷ魅嗽苯檣埽改昀矗拇ǜ韉厴釗肟垢卟唇ɑ疃罅ν乒愀髦峙┮迪冉視眉際酰惴嚎埂八男隆保ㄐ縷分幀⑿錄際酢⑿履J健⑿祿疲┬魘痙逗外接式硬碟汀傲肌保賈幀⒘擠ā⒘既饋⒘賈啤⒘脊唷⒘薊┡涮淄乒悖鋅蒲У目乖旨踉鄭岣吡巳×甘車ゲ健�2013年全年糧食單產349公斤/畝,比上年提高7.3公斤/畝,提高2.2%。近七年來,全省糧食單產水平提高了53.7公斤/畝,年均提高7.67公斤/畝,年均增長2.4%。據測算,糧食單產水平的不斷提高,對全省糧食增產量的貢獻率達到98.8%。
  生mSATA豬出欄創歷史新高
  近期豬肉價格呈下行走勢
  不僅是米袋子鼓了,2013年我省以生豬生產為主的畜牧業也持續保持穩定發展態勢,市場供給進一步充足。
  其中,生豬出欄創下歷史新高,不僅比上年增加143.4萬頭,比次高點的2010年也增加135.8萬頭。由於出欄增加,單體重有所提高,豬肉產量也同時創下新高。與此同時,受消費傾向驅動及規模養殖利潤較高等多重因素影響,牛羊規模養殖積極性逐步提高,2013年牛、羊存出欄及牛羊肉產量均創下近五年新高。
  調查隊畜牧業處相關負責人表示,由於產能充足、消費減弱,近期我省豬肉價格呈現出向下走的趨勢,從全年來看,預計將和去年一樣,先抑後揚,總體表現平穩。本報記者 尹婷婷  (原標題:我省糧食產量實現七連增 總產量位居全國第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