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船隻屬非法運營
  涉事公司未備案報批,私自從事海釣經營活動屬違規作業
  追蹤 3
  《游客包船海釣文昌海域沉沒》(詳見本報11月4日7版,昨日6版)
  □記者 廖自如
  本報訊 昨日,文昌市海洋與漁業局向記者通報“海豹3號”事故處置最新進展情況:肇事船“海豹3號”事故船屬非法運營,4名責任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深圳南油海釣咨詢服務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違規使用的另一艘非法運營船“海豹1號”也被海警查扣。
  昨日上午,文昌市海洋與漁業局副局長肖學文向記者通報,此次事件中組織人員海釣的這家深圳南油海釣咨詢服務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使用“海豹3號”和“海豹1號”在文昌海域從事海釣經營活動,經查都沒有在文昌海洋漁業部門備案和報批,屬於違規作業行為。該公司以成立所謂的釣魚協會的形式開展業務,通過網上攬客,有意避開漁業部門的監管。  (原標題:事故船隻屬非法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