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日報訊 (記者任朝亮)昨日,2014中國老齡產業創新發展高層論壇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廣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新致辭,老同志王漢斌、彭佩雲和廣東省、農業部、民政部等嘉賓出席論壇活動。
  甘新介紹,廣東省、廣州市高度重視應對人口老齡化問題,作出了一些創新探索。廣州、深圳位列民政部、國家發改委確定的42個全國養老服務業綜合改革試點地區;廣州市成立相關專家委員會,為政府重大決策提供相關技術支持,積極開展相關研究,吸引更多專家參與制訂人口老齡化問題的發展規劃。此外,“10分鐘社區居家養老服務圈”模式等創新舉措,為解決社會老齡化問題提供了新視角、新思路。
  與會領導嘉賓為“2014中國養老模式創新與老齡產業發展十佳典型”頒獎,並見證中國老齡產業創新發展高層論壇永久會址落戶廣東清遠天澤頤康城暨天澤頤康項目啟動。  (原標題:老齡產業論壇在穗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xo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